一燕海上来

老福特最近抽疯,链接挂了过段时间补
只是一个小小小号
精分进行时
点关注,就迷路

【道门三花中心向】整挺好(四十七)

*非典型校园AU/黑深残学畜日常/不是什么正经学校

*本章朱苍出没预警

*极度ooc预警

*只有龙剑不可拆,其他CP自由心证

*作者正经的时候更适合你


正文:

  相信全世界绝大部分小朋友都经历过暑假过完,作业还一个字没动的窘境,这个时候,就可以显出家长的本色。

  普通家长,比如佛剑小朋友的父母,会逼孩子熬夜写完,第二天交上去一本差不多像样的。

  文艺家长,比如龙宿小朋友的父母,会和他一起分析这个暑假干了什么,收获了什么,作业是否还有写的必要。

  二逼家长,比如剑子小朋友的父母,会让他告诉老师,你爸妈吵架把你作业撕了。

  弃天帝,会在开学一段时间之后,公然把儿子从学校里抓回来抽晕关在自家地下室补成吨的作业。

  银鍠朱武小朋友四肢健全心智也健全地长大了,这一心理学上的奇迹不能避免他再次被关进地下室。

  而且是他爹山上避暑小别墅的地下室。

  这个“山上”,不是广大旅游景区的那种“山上”,而是中国移动都无法再联通任何人的“山上”。

  朱武醒来时,后脑勺剧痛。

  他环顾四周,发现地下室里有一张临时搭起来的简易电脑桌,一台电脑,一只倒在地上的疑似他现任男朋友的生物。

  这事瞬间大条了。

  龙宿洗完澡出来,说,我的海绵体还是很不稳定,你要不要安抚它一下?

  蔺无双说,现在不稳定,我让你以后都不需要再稳定了。

  他说这话的时候拿着菜刀。

  龙宿明显没想到他这会儿就回寝室。

  剑子也一脸凝重。

  龙宿说,怎么了……?

  剑子说,我们室友丢了。

  龙宿一看,剑子在,蔺无双在,旺财在,问,谁丢了?

  剑子:……

  蔺无双说,算了,我出去找他吧,你们两个安抚海绵体就好了。

  剑子抱起旺财说,等等我们。

  朱武对苍说,我爸这个人,目无法纪。

  苍刚醒来,摸着他的腹肌说,不要说的好像你有一样。

  朱武说,我猜他这次绑我是因为实验出不来一期成果。

  苍说,那关我什么事,我为什么在这里?

  朱武说,因为你刚好来找我。

  苍说,那为什么实验成果出不来?

  朱武说,因为机子旧了,得换新的。

  苍说,那就去换啊。

  朱武说,财务室说要动这笔款项需要先出一期成果。

  苍幽幽道,财务处的钱像地平线,你越向它走去,它离你越远。

  朱武说,我这么说吧,商学院的一个课题组有两个专项基金和一笔校友赞助,法学院的一个课题组有两笔校友赞助和一个专项基金,我们院有一笔学校拨款,供三个课题组使用。

  苍说,学校拨款是什么东西?

  朱武说,对不起,冒犯了。

  苍还是摸他腹肌,手感很好。

  朱武说,你想干什么?

  苍说,呃,在古罗马军队,吞咽是勇气的象征,而且吞的东西越大表示越男人。

  朱武:你说啥?

  苍说,swallowing。

  朱武说,虽然觉得像是你现编的但是……

  朱武还说,你真的有搞清楚状况吗,我们被关着哎。

  苍说,太阳升起之前弄不完会被处死的。

  剑子牵着旺财一路闻味闻过去,他怀疑旺财可能有哈士奇的血统,否则难以解释它为什么这么能跑。

  龙宿去朱武他们寝室看人在不在那里,蔺无双四处问人去,只有剑子被要求带着旺财发挥种族优势赶紧找人——也不知道是谁的种族优势。

  剑子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共享单车,想骑走,刚拿出手机,袭灭天来从斜里杀出来,扫走了。

  剑子说,我室友丢了。

  袭灭天来在车上说,我室友也丢了。

  剑子马上给龙宿和蔺无双打了电话,让他们不用找了,八成是去哪个荒郊野岭野合了。

  袭灭天来说,Pardon?

  剑子说,你有看到你们寝室那个弃天帝立牌吗?

  袭灭天来说,什么立牌?

  剑子说,坏了,他们怎么带着弃天帝的立牌去野合了。

  蔺无双教育剑子,你不要把他们想得这么……不节制。

  龙宿也骂剑子,难道被爸爸看着干那事很爽吗?

  他还表示如果剑子觉得很爽的话,按照事师如父的理论,他不介意去定做一个太学主立牌。

  剑子马上说,不爽。

  剑子对蔺无双说,我觉得他们就是有那么的……不节制,对吧旺财?

  旺财叫了两声,不知道是同意还是不同意。

  蔺无双叹了口气,说,再等等吧,如果明天早上还不回来再去找。

  剑子又想抱着旺财上床睡觉。

  龙宿说,我可不可以……?

  剑子说,不可以。

  龙宿说,上学!这小子明天就得给我上学!

  朱武一边穿裤子一边对苍说,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不知道要不要说。

  苍说,那就不要说。

  朱武说,也没那么不成熟。

  苍说,你说。

  朱武斟酌道,考试的时候不能写和试题无关的内容你知道吧?

  苍说,我知道。

  朱武说,那做爱的时候,你也不用说和做爱无关的东西。

  苍说,有关啊。

  朱武面有菜色:柏拉图和做爱有关吗?

  苍说,爱欲哲学起于柏拉图。

  朱武小声说,哲学家好难搞。

  苍说,不确切,我们向来文史哲不分家。

  朱武含泪穿裤子。

  苍说,你快穿,万一等会儿你爸下来了。

  头顶一个飘飘悠悠的声音说,不用万一,我下来了。

  剑子和龙宿的深夜话题非常深奥。

  剑子说,柏拉图的《会饮篇》中认为有两种爱神,属天的爱神和属民的爱神,属民的爱欲对象更多的是身体而非灵魂,而属天的对象是刚开始萌发智性的灵魂。

  龙宿说,然后呢?

  剑子说,真正的爱欲,是既非寻求另一半,也非寻求整体的爱欲。

  龙宿说,好?

  剑子说,爱欲不是阿里斯托芬所说的身体之欲,而是从事对美本身的爱欲,因为灵魂中的美比身体中的美更弥足珍贵。

  龙宿说,懂了。

  剑子说,真的吗?

  龙宿说,虽然做爱很爽,但是要节制,是这个意思吧?

  剑子给他比大拇指。

  剑子说,还有一个理由,就是我腰很疼……

  龙宿说,懂了,下次注意。

  蔺无双从床上惊坐起:你们以后要聊这个话题可以微信私聊吗?

  剑子、龙宿:对不起!


tbc.

  

  


评论(5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