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燕海上来

老福特最近抽疯,链接挂了过段时间补
只是一个小小小号
精分进行时
点关注,就迷路

【道门三花中心向】整挺好(四十八)

*非典型校园AU/黑深残学畜日常/不是什么正经学校

*本章朱苍出没预警

*极度ooc预警

*只有龙剑不可拆,其他CP自由心证

*作者正经的时候更适合你


正文:

  BBS上深夜出现了一个帖子。

  这个帖子,悄无踪迹地出现了,没有“爆”,没有“火”,和其他任何找工作考研咨询等等帖子没有区别。

  这个帖子说,楼主朋友有三个室友,其中两个是一对。

  这两位室友,姑且称呼他们A和B,没钱的是A,有钱的是B。

  他们做了将近十年的朋友,然后突然有一天,好上了。

  楼主朋友真诚地为他们感到高兴。

  但是他们整天在寝室里十八禁。

  好吧,也没有整天,但依然很频繁。

  楼主朋友还有一个室友,叫C好了。

  C是高岭之花。

  本来大家都以为他要和学术过一辈子的那种。

  有天他突然和多年的死对头好上了。

  死对头就叫D好了。

  这两对都非常突然,真的突然。

  C和D现在人还丢了。

  D有个恐怖分子一样的父亲E。

  楼主朋友很担心他们被E绑架了。

  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

  第一个回复说,我的一个朋友的室友,和楼主朋友说的这个情况很像,他有个恐怖分子一样的爹,和死对头好上了,现在人没了。

  第二个回复说,我有两个朋友,他们也突然好上了。

  版主清香白莲:楼主和一楼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们自己?

  管理员三余鱼鱼鱼:+1

  管理员是白发剑者不是白衣剑少:+1

  管理员丹华抱一:+1

  管理员北窗伏龙:+1

  管理员天瘸子:+1

  楼主回复北窗伏龙:不要以为你躲在一堆素还真里我就认不出你,曲怀觞。

  管理员北窗伏龙:学长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

  有个叫“昭穆尊”的ID说,C丢了不是活该吗,让他浪,让他爬墙,还高岭之花?

  有人回复他:请问这位朋友是被C始乱终弃过吗?

  一个叫“柳飘絮”的说,不要理他,他发神经。

  管理员北窗伏龙:好了学长是来求助的,大家正经点。

  有人说,报警,先把C和D找回来,再处理A和B的问题。

  第一个回复的人说,D的父亲不是报警就能解决的。

  管理员六丑:我就看看,找点素材好出本。

  版主清香白莲:赞赏!

  “我们家卖月饼的”说,我的一个朋友得了绝症,明天就要死了,他说他临死前想听听楼主的朋友说A和B是怎么十八禁的。

  “拨弦墨曲”说,我的一个朋友也是。

  “昭穆尊”问,什么?你哪个朋友?

  “柳飘絮”说,你给我赶紧下线别丢人了。

  “柳飘絮”说,我的一个朋友家道中落,心灰意冷,楼主愿意让他的朋友说出他的室友们的故事来鼓励我的这个朋友吗?

  管理员北窗伏龙:好了大家正经点,不然我删帖了。

  楼主:你们哪来这么多命途多舛的朋友?

  一个随机生成的乱码ID说,楼主不用担心,A和B的事情我回国了会和B沟通的。

  这个帖子还是和刚刚发布一样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网页。

  但是大家的心都不平静了。

  “拨弦墨曲”说,这个人……是谁啊?

  “柳飘絮”说,和B沟通?这语气???

  楼主说,BBS不是要接学校内网才能上的吗?这人在国外?

  管理员北窗伏龙说,我好像有点头绪但是……

  “拨弦墨曲”:递话筒。

  管理员北窗伏龙:商学院秘辛,不可说,不可说。

  蔺无双把手机塞枕头底下,睡了一觉,第二天醒来苍已经回寝室了。

  苍说,弃天帝受不了了,所以放我们回来了。

  蔺无双说,是哪种受不了?

  苍说,他说我们再这样就让财务处削人文院的拨款,然后我告诉他财务处本来就没给我们拨款。

  蔺无双说,我们用我们的贫穷击败了弃天帝?

  苍说,你也可以这么理解。

  蔺无双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龙宿起床了。

  蔺无双说,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

  龙宿说,去机场接个人。

  他看见桌上一个打包盒,问,里面是什么吃的吗?

  苍说,布列塔尼亚龙虾泡芙。

  蔺无双说,龙虾泡芙?

  苍说,弃天帝他们家厨房的菜单天马行空,但还挺好吃的。

  蔺无双说,感情你就是上他们家一日游还打包?

  苍说,差不多吧。

  龙宿说,我能吃一个吗?

  苍说,你吃吧,但是热一下更好吃。

  龙宿说,来不及了,我去机场。

  龙宿嘴里塞了一个,发现真的很好吃,又拿了一个,开车去了。

 

  龙宿前几天听说系里空降下来个副教授,当时感觉就不太妙,四下一打听,果然是弦知音。刚评上讲师的太史侯气得在办公室里摔杯子,把学生都吓坏了。

  龙宿宽慰他:从讲师到副教授,就像从丫鬟到妾,那是很容易的,从副教授到教授,就像妾到夫人,那是很难的。

  太史侯正在气头上,说,你的意思是我是丫鬟?

  龙宿:……

  今天早上五点多钟龙宿突然收到消息,自己成了弦知音唯一官方指定接机人员,顿时心如死灰,不知道他想干什么。

  龙宿觉得胳膊有点痒。

  他忍着痒开车开到机场,距离弦知音的航班到点还有一段时间。

  他在咖啡馆里点了杯咖啡,撩开袖子挠痒。

  这一举止不太雅观,但是他实在痒得没办法。

  他抬头看看航班信息表,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就看见弦知音自己拖着蛇皮袋从航空公司金卡VIP专用通道里走出来了。

  弦知音,蛇皮袋,机场专用通道。

  如果让龙宿用以上三个词造句,他就是说弦知音被人装在蛇皮袋里从机场专用通道抓走了,他都不会相信弦知音亲自拖着蛇皮袋。

  而且弦知音本人好像没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  他大大咧咧地走到龙宿身边,说,久见了。

  龙宿只好一边挠痒一边说,久见了,师兄。

  弦知音见龙宿小臂上红一道白一道,问,师弟,你胳膊怎么了?

  龙宿说,没事,可能是皮肤干燥了,有点痒。

  弦知音说,真没事?

  龙宿说,没事。

  弦知音拎着蛇皮袋的一角,任它在机场的大理石地面上拖行。

  龙宿问他国外生活怎么样。

  弦知音说,我修了个心理学的双学位——哦,对了,师弟,你最近是不是性_生活很丰富?

  龙宿一口咖啡喷在了他的手工定制西装上。


tbc.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