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燕海上来

老福特最近抽疯,链接挂了过段时间补
只是一个小小小号
精分进行时
点关注,就迷路

【龙剑】企鹅救世指南(一)

*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》设定

*严重梦工厂画风预警

*即兴产物质量不保证


正文:

  《企鹅救世指南》第一条:人类是地球上迄今为止最愚蠢的生灵,没有之一。

  华丽无双尊贵无双的帝企鹅疏楼龙宿生于南极长于南极,他每天吃的是其他企鹅社群上供来的新鲜海鱼,住的是整片南极大陆最精巧最富艺术性的冰窟。他的生活平静而富有诗意,如果愚蠢人类中的一员能有幸和他生活一段时日,很快就会发现《瓦尔登湖》里所描写的根本就是一坨狗屎——除了有点冷。这又体现出了人类的愚蠢,他们竟然没有进化出企鹅一样细软的绒毛。龙宿看着一小队人类走来时,甚至还想他们怎么连头上的毛发都保不住。

  无能。

  龙宿和往常一样抽着烟,为全球变暖添砖加瓦,哪怕冰川都开裂,他也依然是华丽无双的帝企鹅中最华丽的一只。

  他走出冰窟,想看看人类踏上南极洲有何贵干,一个铁笼子从天而降,这就是他噩梦的开始了。


  《企鹅救世指南》第二条:与身边的企鹅和睦相处。必要时,通过一起锻炼身体增强团队精神。

  苦境动物园有两只超高人气的企鹅,剑子仙迹和佛剑分说。

  讲解员对他带领的小朋友们说,我们来到的是南极馆,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南极风光。

  小女孩指着剑子说,你看,是企鹅!好可爱哦。

  剑子露出营业微笑,朝他们挥挥手。

  佛剑说,南极风光是什么?

  剑子说,我也不知道,我们是苦境动物园土生土长的本地鹅。

  佛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也朝小朋友挥手。

  华丽无双的帝企鹅龙宿从水面下钻出来说,南极风光就是……

  剑子把他捞上站台,抓住他的前肢,和他一起挥手。

  小女孩说,你看!企鹅牵手手了!

  龙宿说,我不是来讨好人类幼崽的……

  剑子说,挥手,微笑!新来的。

  龙宿营业到了闭馆时间,身心俱疲。

  龙宿说,我是帝企鹅,你们得听我的。

  佛剑在他面前打了一套军体拳。

  龙宿说,鉴于只有我来自南极,我有必要告诉你们一些我们南极的规矩。

  剑子拉着他一起打了一套军体拳。

  剑子说,新来的,你怎么讲话大舌头?

  龙宿说,这是我们南极口音。

  佛剑顿悟:原来这就是南极风光。


  《企鹅救世指南》第三条:科技是第一生产力。

  剑子向龙宿展示了他们的秘密基地。

  剑子的前肢一掌拍向龙宿的背部,说,一起打过拳,我们就是朋友了。

  龙宿说,等一等,寒酸小气的你怎么可以……

  佛剑脚掌踩在一个遥控器上,水下的闸门开了。

  龙宿眨了眨眼。

  龙宿说,你们竟然有一台加农炮,一套雷达系统,还有一个电视机。

  剑子说,不止,还有我和佛剑合力研发的飞机。

  龙宿开始对剑子与佛剑刮目相看。

  佛剑踩了遥控器的另一个按钮,左边的墙倒了下来,里面是一架真的飞机,虽然简陋了一些。

  龙宿怀疑它的排气系统是从电风扇上拆下来的。

  剑子搭着龙宿的肩说,想兜风吗?


  企鹅饲养员第一百零一次冲到南极馆的负责人办公室里拍桌。

  “我看见那两只企鹅上天了!我没有眼花!”她咆哮道。

  负责人说,这不可能,企鹅不会飞。

  饲养员说,真的,那只头上有三撮白毛的企鹅,带着新来的企鹅,上天了!


 《企鹅救世指南》第四条:多只朋友多条路。 

  龙宿激动地说,我要告诉我的南极乡亲们,企鹅也可以翱翔在蓝天上。

  剑子说,叫我机长,同志。

  龙宿说,虽然你寒酸小气,但我承认你是一个合格的机长。

  剑子的前肢放开操纵杆,和龙宿哥俩好地勾肩搭背。

  龙宿说,呃,我们的飞机怎么有点斜。

  剑子说,是吗?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。

  龙宿说,真的,我整个鹅和地面水平。

  剑子说,冷静,我们是企鹅,鸟类中最聪明的存在——呃,我怎么和地面越来越近了。


  道境公园的花栗鼠翠山行从自己的树洞里爬出来,举起望远镜,说,报告,池塘边有一起坠机事件,目测无人员伤亡,可能有两只企鹅……吧?

  他上面的树洞里有个沉稳的声音说,剑子仙迹,我让他不要老是开那架会出事情的飞机。

  翠山行说,是否救援?

  那个声音说,没事,佛剑会修飞机。

  翠山行举着望远镜再看了一会儿,说,和他一起是一只帝企鹅。

  上面的鼠说,那你去看看吧。

 

  翠山行扛着扳手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坠机事故现场。

  剑子和龙宿被压在飞机残骸下。

  剑子对着龙宿唱歌: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,擦干泪,不要怕,至少我们还有梦。

  翠山行单爪掀起了他们的飞机。

  剑子说,多谢,敢问壮士尊姓大名?

  壮士翠山行说,你不用装作不认识我。

  剑子说,但是龙宿不认识你,你还是需要重新自我介绍一下。

  翠山行向龙宿伸出了爪。

  龙宿即使在逆境中也保持了帝企鹅的尊严,他仪态端方地说,你好。

  翠山行说,你好,这一片是我们的地盘。

  翠山行帮他们修好了飞机。

  他对剑子说,你起飞试试看。

  剑子和龙宿坐进驾驶座,试了一次,引擎点着了,但就是动不了。

  翠山行朝树梢上喊,墨尘音,帮帮忙!

  从树冠中飞出一只夜莺,龙宿猜他就是墨尘音。

  墨尘音牵着飞机助跑了一段路,成功起飞。

  剑子对龙宿说,你看,多只朋友多条路。

  龙宿说,好吧,你是对的。

  剑子说,我们现在算朋友了吗?

  龙宿伸出自己的前肢。

  剑子问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龙宿说,击掌。

  剑子很高兴地放开操纵杆,和他一击掌。

  龙宿说,呃呃呃,我整个鹅又和地面平行了——


tbc.


惹,口嗨产物,讲完世界观可能就完结了吧。

  


评论(35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